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春有百花,秋望月,夏有涼風,冬聽雪,心中若無煩惱事,便是人生好時節。退休了,沒了上班壓力,多了一份輕松,少了一層煩惱。 五月的天氣真好,大地泛綠,花草競艷,鳥語花香,蜂飛蝶舞,郁郁蔥蔥。是觀花踏青的好季節。 (一) 詩詞基礎班的一群老年朋友,沒有工作勞累,大多過著悠閑的蝸居生活。 踏青也是老人們鍛煉方法之一。班里組織踏青,涌躍報名的人自然很多,參加欲望情緒高漲,踏青之旅信心百倍。 走遠了,老人們身體素質不一,要限制一些人。就近娛樂,去烈士公園是最好的選擇。大家都不陌生,熟門熟路。組織一班人去公園溜一遍,意義不大,同學當中去公園玩好幾次的大有人在。 與來自各個不同單位的老年朋友一起游園,也還蠻有新意。人生旅途中這樣的機會是不多的。它不同于旅游公司組織的只有一面之緣的夢幻之旅。大家相聚時間較長,面目熟習,也可相互照顧。我也愿意把握這個機會。 聰明的班干部們為將這次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,別出心栽開出了一個條件。參加游園的人必需寫一至二首詩,自己詠唱,有才藝的人展示才藝,在大庭廣眾下表演,不得推脫。 這下我可為難了,不會寫詩,又沒才藝,巳經交了活動經費,退出來不好意思。敷衍了事寫了兩首詩應付著。 選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便是班干部們要做的事情。 班長謝湘雄老師拿出了觀察天象,測算風水的本領。活動日期定在5月16日—星期天。 春夏之交是容易變臉的季節。當日上午的天氣還是眷顧著老人們,紅紅的太陽曬在身上暖暖的,賞心悅目。 同學們那天都早早地作了準備,像一群南歸的雁,在天高云淡下急急地翔向烈士公園。 公園里春意盎然,花香撲鼻,氣象萬千。游客們三三兩兩,勾肩搭背,衣著單薄,短袖裙衫,花枝招展,像一群飛舞的蜂蝶在花草樹木間穿行。還有單個的游人,四處張望。像一位粗心的主人,將紐扣錯了位,上眼與下扣找不到伴侶,軟踏踏的耷拉著頭,看著周圍的幸福,享受孤獨的使命。 我們一行人鶴發童顏的20多個,算是屈指可數的浩浩蕩蕩部隊。在班長的駕馭下,整齊劃一地前行。齊刷刷的目光看過來,是包裹得嚴嚴實實的一群。與其他游人相比,至少多了一頂帽子,一件馬夾或外套。 到了選定的景點,大家合影留念。班長生怕浪費同學們的表情,十分熱情地舉著數碼相機,不失時機地搶拍一個個具有紀念意義的鏡頭。充分展示老有所獻的才藝。 活動進入主題階段,表演的目的地是穿過年嘉湖上的回廊,到達對面的涼停。我跟在隊伍后面,與同桌駢自芬老師手挽著手,拉著家常。慢吞吞地移步。湖面波光粼粼,在陽光和樹影的作用下,顯得錯落有致。我倆的影子倒印在湖水中,被微風漣漪撫摸著拍打著,仿佛在詠唱,清泉倒影溪,楊柳自戀依,晚風拂絮芬,譴綣將士衣。 走上年嘉湖回廊,我倆與前行的大部隊巳落了一大截,前面的人提速了。這時只聽見班長在喊:“大家快點跟上”。抬頭望去,只見班長轉過頭招呼我們。同時他身邊一前一后跟著兩個年青姑娘也轉頭看我們。猶如兩枝滴露的玫瑰,充溢著我們的眼球。走在后面,好像自己乘坐在一艘有些年份的駁船上逆水行舟。被兩支快艇牽引著拉扯著催促著前進。 不一會,我們就從湖的南面到達湖的北面。班長就像一個老舵手,輕車熟路將駁船泊在湖的涼停傍。 我們依欄而坐,圍成一個大圈圈。像一朵盛開的牡丹,溢著芳香。 不知班長采用什么方法,首先讓兩位前來的美媚為我們表演。據說她倆是長沙某大學的大二學生。她倆站在中間,唱著如今校園流行的情歌。“唔唔唔,我愛你…”。邊唱邊跳扭動著身體。像兩束吐香的花蕊,借著風的力量,張揚地搖曳著招蜂引蝶。 看看我們圍坐的老年朋友,一個個都像護花使者,神圣地為一片片花瓣,一束束花蕊筑起一道防火墻。 動聽的溫馨的甜甜的歌聲,不僅讓我們開懷,也深深打動年嘉湖的水。湖水時時煽情,不斷拍打兩岸,像是回聲。 優美的歌聲在聲波與光波的作用下,將愛播撒到遠方。 我佩服班長的攻關手段,能讓兩位美女免費為我們表演,使我們得到尉籍和滿足。 接著就是海愛國大姐走模特。她穿了一件款式時尚的黑色長風衣,像一朵盛開的黑牡丹在湖邊綻放。頭發盤得高高的,梳得溜光,插兩個精致新穎的發夾,發盤上飄著一個紅黑相間似雷絲織物的蝴蝶結,執著鐵扇公主的芭蕉扇。落落大方,非常摩端。其頭上的蝴蝶結隨著步履的起伏,翅膀上下舞動,仿佛要翔向藍天,似一朵絢麗的藝術之花,詮釋了生命的全部意義。 湖水在風的作用下時漲時休。模特大姐在沒有燈光和音樂的烘托中,像走沙灘秀。她來回走著一字的貓步,響亮地親吻著地面,形成一條虛線,切斷時間與空間… 當駢自芬和劉銀秀兩位老師跳舞、唱歌,那跌宕起伏的旋律,仍然將我活躍的思緒牽在蝶舞公園,我心飛翔的境界里。 看看圍坐在身邊的模特大姐,英姿颯爽,顯得鶴立雞群。我真有點兒汗顏。如果老年人都能像模特大姐那樣對待生活,活出自己的精氣神,那鶴舞藍天,看萬山紅遍的壯麗場景決不是曇花一現。 (二) 才藝表演結束,詠唱詩詞開始,首先上場的是主角謝湘雄老師,像一只領頭的雁,第一個起飛,對天長嘯,其他配角跟著拍翅和嗚。 我無“官”一身輕,排名自然靠后。這是一個虛心學習的好機會,認真聽著同學們自由馳騁,縱情揮灑,勁健、豪放、縝密兼而有之的詩歌,把我推向了詠罷意綢繆的意境中。就像一只小猴,躲在茅草叢中,看著前輩們熟練地攀爬桃樹,摘著桃子,享受蟠桃的美味。自己只能乖乖地在桃樹下,撿食扔下的桃核,品償著眼里有蟠桃而口中無桃肉的滋味。 學習委員肖康久老師第二個出場。,慈眉善目,蠻有親和力,對待學習一絲不茍。記得有一次,他將自已的作業本拿給同學看,將一張張白紙,劃成格子,訂成本子,譽寫自己創作的詩歌。我拿了看一下,字跡雋秀,工工整整。以為是他老先生買的鋼筆字帖。他說是他寫的作業。班主任真有眼力,學習委員非他莫屬,認真的學習態度令人嘆服。我又問他還會什么,他說:“會素描”。我想如果今天他帶著畫板到公園寫生,他一定會將劉古作老師作為素描主角,吃水不忘挖井人。 第三個出場是宣傳委員陶紹忠老師,一臉的嚴肅,是一個不露自威的人。他今天可被我整苦了。在我住的地方,公交車站的車都末設站牌路徑,站點標識。不知哪趟車可直達烈士公園,也不知道到哪地方轉車。想當然隨車轉悠,坐過了頭,遲到了,耽擱了同學們的行程安排。陶老師一個人站在公園門口等,這么大年紀站久了會腰酸背痛的。我既感動又愧疚,只能默默地說聲:陶然居上品,韶華云領松,忠誠赤膽在,棟梁今日聳。 依次類推,接著就是班上的高產詩人周木元老師詠唱,他筆耕很勤,喜歡創作,功底扎實。經常將創作的詩詞打印成小冊子,送給同學。他的詩作常被劉老師在班上點評。是我們班上一個銀發雖短詩韻深,南山壽松周公身,木圓雕出騰龍柱,辭海競技文曲星。 我的好朋友,省鹽業公司的劉銀秀學姐上場。她是老年大學的才女,文章寫得很好,校刊上經常發表她的文章。可謂:清流橋頭鹽商女,銀裝素裹才華彰,紅酥纖手伏玉案,妙筆生花秀文章。 輪到我出場詠唱。看看我寫的兩首詩,語言平淡,沒有韻腳,像患了腸梗阻。在同學們掌聲鼓勵下,壯著丑媳婦要見公婆面的膽子,硬著頭皮念了一遍。 我明白,我對詩詞組合排列一直沒有平仄概念,只要自己喜歡的詞語,就會把它們一個個強拉硬拽著排在隊列中,聽我指揮,管他和諧不和諧。 水平之低很是糟糕。入不了門,如何擠身進得詩人的圈子。我慶幸劉古作老師那天沒有參加我們的活動,假如他來作評判,現場一一點評,我會無地自容,馬上逃遁。 我交過幾次作業給劉老師看過,都被他那平仄對仗的法則打敗了,在評判席上被勾了珠筆。一排排無精打彩地仄斜著,病秧秧的,立不起神。 一個沒有組織語言能力的指揮者,怎能把一盤散沙似的文字聚齊起來,將他有序排列,魔術似的訓練成精兵強將,任你推敲鞭苔。我可沒那能耐,只有與自由散漫者為伍。 詩詞表演結束,就是劃船活動。同學們玩興正濃。天慢慢陰下來,風也逐漸加大,卷起陣陣寒意。看看周圍的游人,短衣裙衩的不見了,稀稀落落蕩游著一些衣著單薄的年青人,兩手抱著肩,弓著背疾疾地行走。我的衣服也很單薄,而且是中袖。那風卻不顧禮儀廉恥,通過袖口沿著手臂穿過液窩撫摸著搭在背上,令人瑟瑟發抖。 變天了,船是劃,還是不劃,是大家討論的中心話題。同學們都把目光集中到班長身上,我看他儼然像個整裝待發的將軍,時刻準備搖起激浪的櫓,撐起頂風的篙。雄心不減當年勇,大有船肚犁破年嘉湖的架式。看他神采奕奕的樣子。瀟湘俊才七十三,夕陽雄心伏櫪強,鶴發飄然倜儻在,松柏襟懷傲歲寒。 這時有人提出船不劃算了,船到湖心風大,老人們會感冒,說的是實話。看著身邊的老年朋友們,大多穿著背心,就像一張張修補的帆,這樣子如何經得起浪的打擊,風的撕扯。 再說我們在報名時,大家選擇所乘的船都是敞蓬劃子,自己掌陀執槳,專撿那撐門人的活兒干,“寧當雞頭,不為鳳尾”。坐在船頭,站在風口浪尖過把癮,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。 風赿刮赿大,云也逐漸壓低,好像要下雨,大家都末帶雨具,撐門人拍板散去。 該死的天公,為何不作美,就像一把紅旋風掃帚,將老人們賽龍舟的雅興湮埋在塵埃中。 壹周后,當班長把集體照片送到同學們手里,那豐富的表情像被相機偷去了,大家面部表情似一模子倒出的,全是粗硬的線條,猶如一棵棵松樹,定格在烈士公園的歷史中。 2010年元月10日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最扎心的文案 1.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地點,不同的人群,相同的只有你和我;時間在變,空間在變,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! 2.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,而智慧永遠也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。 3.窗外,雨,淅淅瀝瀝,無休無止,輕聲訴說著歲月的悠長,春雨,潤物無聲,帶給大地一片希望與生機。當細細密密的雨絲滑過指尖,徹頭徹尾的寒意竄遍全身,空氣在瞬間凍結成冰,心跌入幽深的冷,失去知覺。 4.很想好好愛你,可我們卻要分開;很想好好疼你,可我們卻只能彼此祝福;想要給你幸福,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。 5.他們已經把彼此逼得無路可走,可是依然彼此需要。傷口對著傷口。恨對著恨。 6.清晨的陽光很清淡,柔柔地灑落在我頭上,臉上,發絲上,一點點的頃落,一絲絲的放縱,那般輕盈,那般灑脫。 7.如果你能解釋為什么會喜歡一個人,那么這就不是愛情,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,你愛他,并不知道為什么。我們要的愛情,一個你,一顆心,一心一意,一輩子。如此而已。 8.你頭發上淡淡青草香氣,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。 9.張愛玲說,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,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。是啊,有時候我會想,如果你足夠了解我,你一定會比現在更愛我。 10.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勸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11.妻: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。夫: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。妻: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?夫:靜默一分鐘如何? 12.我想牽著你的手,繞著地球走,繞著宇宙走,總之別放開,一輩子一輩子都握在一起。 13.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,不停地轉動,一面轉,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,卻無能為力。 14.女子如花,芳香怡人,女子又如水,溫柔清澈;如果少了太多的知性,生活中不知道又少了多少的情趣。因為是女子,所以懂得;多一份矯情,多一些詩意,多一點溫柔,做一個細膩善良的人。 15.遇上你,方知什么是幸運。抱過你,明白什么是熾熱的暖意。吻過你,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么。擁有你,此生無恨! 16.不是他忙,不是他沒時間,不是他忘記打電話給你了,不是他手機沒電了,只是他再也不愛你了。 17.蓄起亙古的情絲,揉碎殷紅的相思。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,白駒過隙,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。你離開的這個季節,沒有憂傷。只有無休止的思念在蔓延瘋長。生能盡歡,死亦無憾。 18.一次又一次的降溫,才讓樹葉變黃。一回又一回的漠視,才把人心變涼。 19.傷心沒有用,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。愛情雖美,卻不是生活的全部。與其傷心回憶,不如微笑遺忘。 20.時間在指尖中流逝,萬物在雨露下滋長,星辰在晝夜里交替,我們在理想上行走。快樂與困苦交織,新生伴隨老死,讓我們珍惜眼前,相擁到永遠。 現實情感扎心文案 1.狼群里的羊本來一直以為自己也是狼,后來卻慢慢發現自己原本是羊。人生覺醒真不一定是好事,覺醒一次,離真相近一步;離真相越近,離幸福越遠,越遠,越遠…… 2.沒有錢,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,穩固你的愛情,聯絡你的友情。靠嘴說嗎?別鬧了,大家都挺忙的! 3.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,吻你億萬次,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。 4.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,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;原諒了別人就把微笑留給了自己。寬容是一把盛開著的傘,在傘下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。 5.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,一個驚艷了時光,一個溫柔了歲月 6.終于等到今天,我才能鼓足勇氣,向你說: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。 7.想睡一個漫長的覺,長到一覺醒來把你忘了,把愛忘了,把人世忘了。 8.我只是,獨自為那些故事里的哀傷而哀傷,為那些努力付出卻無回報的情節流淚,為他和丁香花的錯過惋惜不已。因此,有那么一個隱秘的時刻,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喜鵲,為牛郎織女的每一次相會搭橋,累積永恒。 9.有人愛,不僅僅是被人愛,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 10.邂逅的瞬間,我站在你的面前,只是個陌生人。是浮華的化妝舞會,散場以后,一個落寞而黯淡的我,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。喜歡這樣的文字,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里,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,獨自一個人在角落里笑著哭泣,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于我的寧靜生活。 11.結婚前,兩個人像在比武,誰先說我愛你誰算輸;結婚后,兩個人像在拼富,誰賺的錢多誰做主;晚年,如果能白頭到老,才算開始活過! 12.情斷了,綁不住,試著放手,走與不走,留與不留,我不想懂。不要盤算太多,要順其自然,人生的目標,在于向前,也在于拐彎。人生的成長,在于學習,也在于經歷。人生的修養,在于頓悟,也在于靜修。人生的態度,在于進取,也在于知足。 13.深夜醒來,已難以入睡,心跟著思緒飄向了300多公里外的遠方。 14.因為我們害怕,害怕在殘酷的現實面前,理想主義只是個輕飄飄的笑話。因為我們害怕,害怕一次次努力之后得到的還是失敗,還是會離理想越來越遠,對于我們,一生就只有一次。 15.在感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,只要真正愛著,終歸是能在一齊。是啊,距離在那么深切的愛里算什么?什么也不是。 16.希望是本無所謂有,無所謂無的。這正如地上的路,其實地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 17.想你深情的眼,是如何越過滄桑的墻,穿透我,紅塵過往,望斷煙雨西窗。 18.人生的旅途其實就是一個不斷修煉自我的歷程,你若花開,蝴蝶自來。 現實又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、時間,會沉淀最真的情感;風雨,會考驗最暖的陪伴。 二、不要怕女人物質,不物質的女人更可怕,因為她要的是真愛,這玩意兒稀有到你給不起。 三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,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。你改一點,我改一點,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,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。相愛,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。 四、真愛的第一個征兆,在男孩身上是膽怯,在女孩身上是大膽。 五、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,畢竟在愛情里,需要的是真情,而不是完美。 六、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。你錯過的人和事,別人才有機會遇見,別人錯過了,你才有機會擁有。人人都會錯過,人人都曾經錯過,真正屬于你的,永遠不會錯過。 七、他想出軌,跟你優不優秀沒關系,即便你是仙女,他也會惦記別的母豬,因為他沒上過。 八、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,是經營好自己,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。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,那人就會拼命愛你。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:你有價值,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。——蘇芩 九、所有男人都愛美人,所有女人都愛富人。但愛卻不等于真的要。男人雖愛美人,但不一定會娶,到最后,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。女人雖然愛錢,但不一定會嫁富人,到最后嫁的都是待她們好的。所以,做人到最后,拼的不是富和美,而是人品。 十、喜歡一個人,始于顏值,陷于才華,忠于人品,癡于肉體,迷于聲音,醉于深情,最后,折于物質,敗于現實。 十一、愛情,就像三國,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;愛情,也像西游,九九八十一難,方才取得真愛;愛情,更像紅樓,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泉,耗費畢生研究它;愛情,最像的還是水滸,管你有多轟轟烈烈,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。 十二、如果你追一個人,長時間都追不到,那就問自己,第一,你是不是窮的只剩下一張床了。第二,你是不是胖的只剩下一堆肉了。第三,你是不是丑的只剩下背影了。如果你都做得很好,你還是追不到那個人,就問自己最后一個問題,你是不是賤的只剩骨頭了。 十三、忽冷忽熱不是愛,時近時遠是備胎。明白這14個字,你的感情會少走很多彎路。 十四、一個人就算再好,不愿意陪你走下去,那他就是過客。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,能處處忍讓你,陪你到最后,那就是終點。因為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加重要。 十五、別讓愛你的人傷了心,東西壞了可以修,衣服破了可以補,人心一旦涼了,就捂不熱了。 十六、愛情沒有統一零售價,有時一文不值,有時千金難買。 十七、什么緣分淺薄,什么交際圈狹窄,什么性格內向不善言談,什么心中還對初戀念念不忘,這些都是找不到伴侶的借口罷了,被剩下的真正原因就兩句話:比你強的看不上你,比你弱的搞不定你。活得太中等最容易孤獨一生。 十八、這世上很難有恰到好處的愛意。要么就是給的分量不夠,要么就是明顯過了頭。 十九、如果女人肯用吃飯的錢打扮自己,那么肯定有人愿意請她吃飯;如果男人肯用睡覺的時間搞事業,那么肯定有人愿意陪他睡覺。 二十、感情的世界里,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,總有一個拔腿先走,另一個原地發呆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北區廁所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歸仁烤彎玻璃吸頂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歸仁陽臺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東區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評比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永康浴室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北區復古風燈飾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s66ykk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